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关注者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夏轩 回来了```

好久 

好久 

好久没来这里了~~



都生灰尘了 -,-

经过了那么多事情

本人  当然成长了
比起 往年

年幼无知的我

已经消失了

【偶尔还有点幼稚童真 xD】

现在12点31分
还在背着稿
以筹备明天的录影

慢着~ 

现在还称不上背稿

倒是在泡部落格吧?

管他的 = =


没在的这段期间

经历了很多事情


看着部落上的计时表

看来这个计时表无法核准啊
本人已重新开始计算单身的日子了

至于是谁让他重新计时的?
应该无可奉告吧

只能说

曾经很认真过

曾经很小心的呵护这段感情
但换来的

未必也是认真


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
她 ; 比较被动 
需要点时间慢慢适应

也许  是我等不着
也许 开始犯贱
也许

也许


累了

提出了分手的那一刻
犹豫着会不会后悔

坚持自由的那一刻
终于得到了
但是
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

到现在还是迷糊不清

但是
要搞清楚

过去的

始终还是挽回不了

必须为自己的所为付出代价
啊~ 
感情
就是那么烦人啊 -,-


还是单身自由点啊

[愚昧的自我辩解着]

总结

回忆

总是最美好的




SKIP····

上面所提到的背稿
[什么来的??]

其实本人这次参加了
一项比赛

一个很自我挑战的比赛 -,-
看起来有点不像我

我 ~ 参加了
偶像主播!!


就是这个啦~~

学校内总共4个人报名参加了 【包括我】

在6月1日 顺利通过了面试

而明天 正是我首次要面对着镜头嬉皮笑脸的时刻 ==



时间是1点半了

今天就到此结束吧

晚安啦 -,- [自己告诉自己晚安的怪咖]

0 评论: